卯月

非亲友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
我现在是吃粮号了吃粮号了吃粮号了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求你们了我压力hie大啊
其他的看置顶

主页基本都是全职!(但是现在不更新了)

我现在只是个吃粮磕cp号不仅限于全职,和以前的找粮方向大相径庭,不吃的屏蔽我的推荐呀(捂脸)

最后,愿cp党没有毒唯🙏

插图搬运11

《全职高手》第二百五十三 以退为进

【韩文清和君莫笑一对一的格斗,此时依然是韩文清在抢攻。

“用不用这么拼命啊?”叶修笑道,蒋游他们却是听不到的。

韩文清不答,只是狠命地抢攻。

几合过后,他又一次击中了君莫笑。

蒋游等人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,惟恐君莫笑在这个时候突然又有什么反击的手段。

结果却是没有,君莫笑这一次什么手法也没有,被韩文清的拳法家接着又是一通暴扁,人在空中螺旋飞舞着。

君莫笑被扁得这么惨,本该是件欢呼的事情。

可是此时的蒋游,心中却不知为何的有些意兴阑珊。

韩文清浮空的连击打到一半,却也突然收手。

君莫笑翻着身子落地,连受身都没有用。

虽然转成这个样子受身操作难度是大了点,但以君莫笑这样的高手,一点举动都没有,却也太不应该了。

君莫笑平躺在地上,居然也没起身。

已经死了吗?

观众们心下嘀咕着。

可他们是可以看到任何角色生命的。

君莫笑此时离死还早着呢众人纳闷着,都偷眼去看韩文清的脸色,发现队长此时的脸色是铁青铁青,很像是暴风雨的前兆,让众人情不自禁地都缩了下脖子。

方才韩文清的攻击中断得也是有些古怪的,他本可以继续攻击下去的。

众人正不知发生了什么,君莫笑终于是一个翻身站了起来。

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离开了一下,怎么我还没死吗?”叶修说着。

这话蒋游他们是听不到了的。

而韩文清呢,却是早已经察觉到了,所以他的连续攻击才会突然的中断。

韩文清未发一言,立刻又是抢上攻击。】

这场景配韩叶可以说是很带感了

ps.手机拍摄如有瑕疵还请见谅
仅作为友好交流之用,侵删,【】引用原文和图片配合食用更佳
pps.应该是持更无误,要是侵权的话请懂的小天使告诉我

评论(5)

热度(2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