卯月

非亲友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
我现在是吃粮号了吃粮号了吃粮号了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求你们了我压力hie大啊
其他的看置顶

主页基本都是全职!(但是现在不更新了)

我现在只是个吃粮磕cp号不仅限于全职,和以前的找粮方向大相径庭,不吃的屏蔽我的推荐呀(捂脸)

最后,愿cp党没有毒唯🙏

插图搬运12

《全职高手》第二百六十三章 圣诞活动

【“咦,这是要过圣诞吗?”叶修过来后,看到陈果指挥着几人在网吧正门口处立起了一棵小松树,此时正张罗着往上披着彩灯和挂着小礼盒。

12月24日,今天却是圣诞节的前夕,被称为平安夜的一天。

“咦,你居然还知道日期,没有过糊涂啊?”陈果很意外地说着。

像叶修这样昼夜颠倒,每天重复发生着昨天的情节的生活,在她看来是很容易过得连时间都忘掉。

“不小心就注意到了。”叶修一边说着,一边却是上前围着这棵小圣诞树走了个圈。

“不错嘛”叶修称赞着。

“那是当然。”

“这些里面有真东西?”叶修敲了敲挂在树上的一些小礼品盒。

“当然。”

“都是什么?”“抽奖的奖品。上网的打折卡,代金券什么的。”陈果说。

“哦哦。”叶修了解,很显然,陈果也是和很多商家老板一样,借着节日良机多多争取一些买卖。

“我说老板呐你搞活动也多多用点心啊圣诞树去买一棵嘛,你这树是怎么回事?你自己拿铁丝拧出来的啊?”叶修这边围着圣诞树看了几圈,虽然树上已经挂上了不少装饰,叶修却还是一眼看出这树本身很有些问题。这棵圣诞树竟然不是真的,而是纯手工制作出来的。

“手工做得不好吗?”陈果走过来说道。

“不是不好,但总比不上真的树漂亮嘛,而且看上去也有点旧啊,你去年做的?”叶修问着。

陈果却摇了摇头:“是我爸爸以前做的,有十年了。”

叶修一怔。毕竟在网吧也做了快一个月,虽然没有听陈果亲口说过,却也从其他同事口中知道了一些老板娘的故事。

听过陈果当年在父亲去世后放弃大学一个人支撑起这家网吧的事迹。

这棵有些粗糙的纯手工制作的圣诞树,原来也并不只是陈果用来招揽生意的手段,这里面包含着她对亲人的怀念。

这棵圣诞树里,肯定也有着不少故事。

“你爸爸手艺不错,这棵树很好看。”叶修说。】

在兴欣的第一个圣诞节get✔,后面还有兴欣全员都在的圣诞节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不过按时间整理好像还很久远,等我慢慢发^_^

ps.手机拍摄如有瑕疵还请见谅
仅作为友好交流之用,侵删,【】引用原文和图片配合食用更佳
pps.应该是持更无误,要是侵权的话请懂的小天使告诉我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