卯月

非亲友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
我现在是吃粮号了吃粮号了吃粮号了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求你们了我压力hie大啊
其他的看置顶

主页基本都是全职!(但是现在不更新了)

我现在只是个吃粮磕cp号不仅限于全职,和以前的找粮方向大相径庭,不吃的屏蔽我的推荐呀(捂脸)

最后,愿cp党没有毒唯🙏

插图搬运10

《全职高手》第二百四十七章 键盘鼠标

【“过来帮把手”陈果召唤前台等换班的叶修。

叶修不敢怠慢,连忙上去帮拎包,看到陈果胳膊下去挟的东西,眼睛却是一亮:“哟,蓝色经典。”

“咦,挺识货的嘛”陈果说。

“一般。”叶修笑笑,蓝色经典是一款游戏键盘,也是叶修惯出的键盘。

陈果网吧里配置的键盘鼠标都已算不错,不过比起这款专业经典,还是要差上不少。

“看你这么识货的份上,就赏你一个吧”陈果示意叶修把她胳膊下面挟着的键盘拿过去。

“这么好?”叶修其实已经看到同样的键盘,两人一同带了三个回来。

买三个有打折,便宜你了。”陈果说。

“原来如此。”叶修接过了键盘。

“还有个鼠标。”陈果又从大包里掏了个盒子给叶修。

“唔,这个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这个我不太习惯。”叶修说。

“有什么不习惯的?”陈果说。

“太重了。”叶修说。

陈果买的这款鼠标叫“重金属”,够大够重,灵敏性很高,也是不少游戏玩家青睐的一款鼠标。

“重?”

“嗯,太重,用着太累。”叶修说。

“你是有多懒啊?”陈果说。

“不过还是谢了。”叶修还是把鼠标接了过来。

“那你习惯用什么?”陈果问。

“轻风第七代。”叶修说。】

感觉这个时候果果已经把老叶当自己人了hhhhh为了以后成为一个宠叶的老板娘做铺垫(搓手)

ps.手机拍摄如有瑕疵还请见谅
仅作为友好交流之用,侵删,【】引用原文和图片配合食用更佳
pps.应该是持更无误,要是侵权的话请懂的小天使告诉我

评论(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