卯月

非亲友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
我现在是吃粮号了吃粮号了吃粮号了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求你们了我压力hie大啊
其他的看置顶

主页基本都是全职!(但是现在不更新了)

我现在只是个吃粮磕cp号不仅限于全职,和以前的找粮方向大相径庭,不吃的屏蔽我的推荐呀(捂脸)

最后,愿cp党没有毒唯🙏

插图搬运09

《全职高手》第二百三十一章 求援

【“你说的这个君莫笑,确实有点不简单。你手里有账号吗,我跟你去看看。”
张新杰最后说道。

“哦哦,有的有的。”蒋游连忙道。

“下午我过去你那边。”张新杰说。

“下午?不用训练吗?”

“我会请假。”张新杰说。】

惊动了新杰大大的老叶,很快就在霸图这儿掉马了…hhhhhh

ps.手机拍摄如有瑕疵还请见谅
仅作为友好交流之用,侵删,【】引用原文和图片配合食用更佳
pps.应该是持更无误,要是侵权的话请懂的小天使告诉我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