卯月

非亲友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
我现在是吃粮号了吃粮号了吃粮号了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求你们了我压力hie大啊
其他的看置顶

主页基本都是全职!(但是现在不更新了)

我现在只是个吃粮磕cp号不仅限于全职,和以前的找粮方向大相径庭,不吃的屏蔽我的推荐呀(捂脸)

最后,愿cp党没有毒唯🙏

插图搬运92

《全职高手》第一千七百零八章 坚持的回报

【烈焰波动剑!

无浪一边迈步向前,一边再出剑。魔剑士,在控场方面能力一般。不过烈焰波动剑的冲击力惊人,近距离命中目标,强劲的冲击力足以将目标直接轰飞,再不济,破坏了包子入侵的这记锁喉总没问题。而且烈焰波动剑扫过的面积不小,这一击,连同君莫笑和寒烟柔都可以攻击到。

轰!

火焰转眼轰至,卷上包子入侵,炸开。包子入侵纹丝不动。

钢筯铁骨!

包子竟然还开了这个霸体技能,让包子入侵的锁吼根本没办法被一般攻击给打断。至于君莫笑和寒烟柔,在叶修唐柔的操作下轻轻巧巧就避过了这记烈焰波动剑,这一击,也就算略略拖了一下他们输出的后腿。

接连两击,都没有起到任何作用,而轮回针对一寸灰的应对此时也显露出来了。】

我没有认错的话,第一张是无浪没错……这节人物实在是太多了,死命提炼出了图片里的内容,捂脸😂

评论(9)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