卯月

非亲友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
我现在是吃粮号了吃粮号了吃粮号了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求你们了我压力hie大啊
其他的看置顶

主页基本都是全职!(但是现在不更新了)

我现在只是个吃粮磕cp号不仅限于全职,和以前的找粮方向大相径庭,不吃的屏蔽我的推荐呀(捂脸)

最后,愿cp党没有毒唯🙏
音乐
sub/objective - 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

分享一首歌

性冷淡(bushi)慵懒风的少年音!微微卷舌的气音出口简直撩死啊啊!!!!

咳以及…19册我马上开始整理了
前些天在lof捕捉到了猫树大大并聊了下,她真的太温柔了啊啊啊啊啊!!(;´༎ຶД༎ຶ`)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