卯月

非亲友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
我现在是吃粮号了吃粮号了吃粮号了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求你们了我压力hie大啊
其他的看置顶

主页基本都是全职!(但是现在不更新了)

我现在只是个吃粮磕cp号不仅限于全职,和以前的找粮方向大相径庭,不吃的屏蔽我的推荐呀(捂脸)

最后,愿cp党没有毒唯🙏

插图搬运78

《全职高手》第一千四百五十五章 封杀

【“我们都不知道兴欣最后一位选手是苏沐橙,但唐柔没理由不知道啊!在这张图上把胜利托付给苏沐橙,会不会有点不太妥当啊?”潘林这时说道。

“不然她能怎么样呢?”李艺博说,“如果有机会击败黄少天的话,你认为她会有意错过吗?正因为没有找到这样的机会,所以她才只能如此打法。这副图是对苏沐橙有些困难,但苏沐橙是一位职业选手,唐柔的信赖,我想她会当成是动力,而不是压力。”

“希望如此吧!”潘林答道。这时兴欣的两位女选手,一个下场一个上台,途中相遇。

“啪!”两个姑娘什么也没说,只是擦肩走过的时候,无比干脆地迎空击了一下掌,好像完成了一种什么交托仪式似的,谁也没有回头,就这样各自朝着前进的方向继续走了去。

唐柔回到了她的位置。

苏沐橙上场进入了比赛席。】

两个帅气果断姑娘(◍ ´꒳` ◍)

ps.图为全职典藏版实体书内页插图,画手猫树大大,【】引用全文,侵删,持更

评论(15)

热度(2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