卯月

非亲友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
我现在是吃粮号了吃粮号了吃粮号了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求你们了我压力hie大啊
其他的看置顶

主页基本都是全职!(但是现在不更新了)

我现在只是个吃粮磕cp号不仅限于全职,和以前的找粮方向大相径庭,不吃的屏蔽我的推荐呀(捂脸)

最后,愿cp党没有毒唯🙏

插图搬运68

《全职高手》第一千三百零五章 有什么特殊之处

【安文逸的摘下了眼镜,将脸埋在了双手中。他知道自己这次搞砸了。

拿到了战队倾力打造的牧师角色,迎合自己风格打造的牧师角色,自己却只能是这样的表现,看来自己真的当不了一个职业选手,自己所期待的一切,大家都只是泡影吧?

或许这次,也是战队给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,接下来,大概真的要找新的选手了,转会窗口现在还未关闭……

“你觉得安文逸具备职业水准吗?”安文逸摘下了眼镜,却无法阻止声音传入耳中,电视里,有记者很直接地问出了这么一个问题。

完全不像很多评论还算委婉地表示安文逸的水平不够好,而是直接质疑他有没有职业水准……留在备战室没出席记者招待会的人不只安文逸一个,听到这赤裸直接的问题,乔一帆条件反射般地找到遥控器就想把电视关掉,结果正听到电视里叶修坚持肯定地口气:“当然,毫无疑问。”

乔一帆愣了下,举起遥控器的手又缓缓落了下来,他看了看安文逸,发现他已经抬起了头,神情有些诧异,但很快就戴好了眼镜,认真地看起了电视。

“那您怎么解释他今天的表现呢?有几个细节,我想应该不是失误或是诸如此类的理由,那就是因为他能力不够吧?”有记者问。

“不。”叶修笑着摇头,“那只是因为他拿到这个新的角色才两天,他需要适应角色,同时,也需要适应一些他之前可能没有承担过的职责。”

“没有承担过的职责?那是指什么?”

“就像今天的比赛这样,站在正面战场上的牧师。”叶修说。

“但他做得可不太好。”

“第一次,而且是面对轮回战队,你指望他做到什么程度?”叶修说。

“这么说来,兴欣会继续相信他,而不会重新招选一位牧师选手?”

“绝不会。”叶修说。

“到底他有什么特殊之处,让兴欣这样看好他?”

“特殊之处?他是兴欣战队的一员,这就是他的特殊之处。”叶修说。

兴欣战队的一员……安文逸呆呆地望着屏幕,当他再一次对自己产生怀疑,再一次对未来产生不确信的时候,叶修却在大众面前,明明白白地强调起了他的身份。

他是兴欣战队的一员。所有的信任,都只是因此而来吗?安文逸很感动。但是很明显记者没有被这样的答案所触动,在他们看来这太唯心了,根本就是为了相信而相信。

“如果安文逸一再重复今天这样的表现,你还会说这句话吗?”有记者问。

“我想他不会让我这样为难。”叶修说着。】

“特殊之处?他是兴欣战队的一员,这就是他的特殊之处。”
修修太好了〒_〒兴欣真的太好了……〒_〒

ps.图为全职典藏版实体书内页插图,画手猫树大大,【】引用全文,侵删,持更

评论(22)

热度(2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