卯月

非亲友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
我现在是吃粮号了吃粮号了吃粮号了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求你们了我压力hie大啊
其他的看置顶

主页基本都是全职!(但是现在不更新了)

我现在只是个吃粮磕cp号不仅限于全职,和以前的找粮方向大相径庭,不吃的屏蔽我的推荐呀(捂脸)

最后,愿cp党没有毒唯🙏

插图搬运15

《全职高手》第三百二十二章 暗箱操作

【“恭喜这位观众获得了向杜明挑战的机会。”司仪报完结果立刻说着。

而此时现场已是哗然一片,已经有不少记性不错的人,望着这个似曾相识的座位号,很快就已经想起这正是在第二环节跳高时,苏沐橙大喘气选出的那个座位号,貌似是个美女战斗法师来着。】

小伙子杜明听见了心脏被击中的声音……(ಡωಡ)

ps.手机拍摄如有瑕疵还请见谅
仅作为友好交流之用,侵删,【】引用原文和图片配合食用更佳
pps.应该是持更无误,如有任何地方侵权的话请懂的小天使告诉我

评论(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