卯月

非亲友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
我现在是吃粮号了吃粮号了吃粮号了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求你们了我压力hie大啊
其他的看置顶

主页基本都是全职!(但是现在不更新了)

我现在只是个吃粮磕cp号不仅限于全职,和以前的找粮方向大相径庭,不吃的屏蔽我的推荐呀(捂脸)

最后,愿cp党没有毒唯🙏

插图搬运14

《全职高手》第三百一十三章 新闻发布会

【比如周泽楷,目前荣耀中人气最高的选手,此时遭受这样的冷落,却好像一副挺开心的模样。

不过相比起另外两个新秀,周泽楷还是会更吸引注意一些。

一些问题,大神的看法,总也比得菜鸟的看法来得吸引人。

那些个挤不到王杰希身边的,倒是大多跑到了周泽楷这边。

“您目前可说是正值当打之年的中生代选手,面对本次新秀挑战赛上,新秀的这种张扬锐气,是否觉得是对老将的一种不尊重呢?”有记者问道。

沉默……长达十多秒的沉默,周泽楷看起来在思索后,半晌后抬起头来,认真地说:“还好吧?”

然后,没有然后了。

说完这三个字,周泽楷已经在认真地看着记者们,那意思明显是在说,可以下一个问题了。

记者们相当无语,他们当然早就知道,采访周泽楷是很困难的一件事。这位号称荣耀目前为止的第一大帅哥,在做起秀来的时候十分有模有样,但是在和人交流方面,却是闷得可以。

尤其是面对媒体的时候,超级长串的问题,有时得到的只是他“嗯”、“哦”、“啊”、“还好啊”之类的答复,就如同现在,一句“没有啊”,不能说他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,但是……这样的回答,写出去又有什么意义呢?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看着电视的陈果已经乐了起来,指着屏幕说:“我喜欢看他的采访。”

而头回看到周泽楷采访的唐柔,也是立刻发现这人的与众不同,有些诧异地问着:“他刚才那句就算是回答了?”

“是。”叶修点了点头。

记者又哪会这么快就妥协,难得今次采访周泽楷不需要拼抢,大家决心好好攻克一下这座采访的难关。

“唐昊打败了林敬言,你觉得他是不是可以称得上是联盟第一流氓选手了?”非常直接的一个问题。周泽楷又是十几秒的思考,而后开口:“大家都很出色。”

“大家?大家是指谁?”

“嗯……”思考,“所有人呐”

“所有人?难道你觉得你的水平和于念差不多吗?”于念正是今天陪周泽楷作秀的那位新秀。

“呃……他很努力啊”周泽楷说。

“努力,也不代表水平就好对不对?”有人问。

“尽力就好。”周泽楷半晌后说道。

记者们泪流满面,陈果这边早是笑得直敲桌子了。

唐柔也是忍俊不止,向叶修问着:“这人是真就这样,还是在耍记者们玩啊?”

“相信我,他真的就这样。”叶修点着头说。】

这段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了hhhh太可爱了耿直的小周真的是记者们的一大敌hhhhhhh百看不厌

ps.手机拍摄如有瑕疵还请见谅
仅作为友好交流之用,侵删,【】引用原文和图片配合食用更佳
pps.应该是持更无误,如有任何地方侵权的话请懂的小天使告诉我

评论(3)

热度(2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