卯月

非亲友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,不要关注
我现在是吃粮号了吃粮号了吃粮号了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求你们了我压力hie大啊
其他的看置顶

主页基本都是全职!(但是现在不更新了)

我现在只是个吃粮磕cp号不仅限于全职,和以前的找粮方向大相径庭,不吃的屏蔽我的推荐呀(捂脸)

最后,愿cp党没有毒唯🙏

插图搬运13

《全职高手》第三百零四章 肩负起微草的未来

【这位微草的队长,真是不遗余力地想在这一场比赛中让高英杰获胜。

他终于做到了,而他精彩的付出,也赢得了两位大神很真诚的掌声。

“很精彩的一场比赛”叶修对身边的陈果大声说着。

陈果此时也在鼓着掌,但是对于叶修竟然激动得站起来有些分外地不理解。

开始她还疑心是自己的欣赏水平不到位,看出的精彩程度不够。

但是左右这么一打量,全场观众,除了叶修,哪还有一个激动到跳起来了。

周围前面左右都已经投来不少狐疑的目光,那种眼神,分明是在看菜鸟。

“精彩精彩,是很精彩,快坐下”陈果一边说一边拉叶修。

却不料叶修却是固执地站着不肯坐下,陈果扯了两下也没扯动,无奈只好身子朝旁歪歪,学之前的唐柔借做“我不认识他”。】

杰西卡真的为了微草操碎了心啊…微草好爸爸真的为他的队伍负出了太多……私心打了王叶tag,站起来为杰西卡打call的老叶帅爆了

ps.手机拍摄如有瑕疵还请见谅
仅作为友好交流之用,侵删,【】引用原文和图片配合食用更佳
pps.应该是持更无误,要是侵权的话请懂的小天使告诉我

评论(17)

热度(3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